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线上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1-02-23 16: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人为本,远程服务彰显品牌价值。

以客为尊,品质保障生命真情相伴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商业保险越来越融入广大国人的生活,将保险作为自己投资理财、风险保障的手段,已经成为大多数老百姓的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成立十年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打造公司特色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朋友的广泛好评。

2021新春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出现反弹,虽然政府及时采取了强有力的防控措施,有效的遏制了疫情的传播,但是疫情防控措施的升级,也给全省诸多行业的经营生产、百姓的日常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在这期间,如何消除这些因素的不利影响,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为广大客户及时提供服务?这个问题是摆在众多企业、特别是服务行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充分发挥现代网络科技的优势,通过大力推广线上服务,运用科技赋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不间断的保险保障服务。

客户陈先生是一位在石家庄经商的沧州人,因其公司恰好在高风险区,正常的生产经营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资金周转出现了暂时的困难,无奈之下,陈先生想到了利用自己投保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贷款以解燃眉之急。但是由于疫情封闭,无法到当地公司办理贷款业务,只能拨打公司客服热线求助。2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部门接到总公司客服中支转办的客户需求后,在第一时间与陈先生取得了联系,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提示客户可以通过下载“e动生命”APP,足不出户在线自主办理,并在过程中耐心的指导客户进行操作,不到十分钟,就帮客户完成了贷款操作。当看到5万元贷款到账的提示短信时,陈先生欣喜万分,当即打通了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客服热线,对服务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不住地称赞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方便快捷,热情周到!”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将继续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同所有的客户朋友一起,共生共进,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筑健康生活,共迎美好未来!(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