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春和乐章”新春艺术季奏响序曲

2021-02-24 09: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富德生命人寿与您携手走过凛冬,共同迎接新春的美好。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回馈高端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VIP新春艺术季将开启“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春季篇-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以精彩的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温馨的艺术盛宴,谱写新一年的春日和美乐章。

艺术是直抵内心,最能与观众达到共振,引发情感交流的一种文化意识形态。这个春天,河北分公司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为VIP客户呈现一场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进而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

自2020年12月起,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便开始紧锣密鼓地着手筹备本次活动,并特别邀请到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入驻本届艺术季,上演一场适合亲子共同观看的儿童经典舞台剧。活动将约请广大VIP客户亲临现场,体验这一盛大演出,同时也会邀请市场同业、各主要合作单位、当地金融同业人员等各方嘉宾参与,共同享受这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分线上和线下:线上活动方面,艺术季将推出古典音乐鉴赏、中西方音乐史等艺术内容推介,客户可直接联线参与,收看现场直播;线下活动方面,将开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品鉴会或艺术展等高端典雅的文化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彰显对VIP客户的感恩。这场艺术盛宴必将引发富德生命人寿与广大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

据了解,在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除了在新春之际举办"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外,在这之后,还将持续为客户推出:“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等活动,给客户带来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陪伴。目前、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新春艺术季的序曲已经奏响。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多年以来,持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与客户携手同行,共享美好人生。(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