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快速响应

2021-02-24 14: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凛冽的寒冬没有一丝丝的温暖,一张病理报告书让彭女士的心情在本就寒冷的冬日又裹上了一层厚厚的冰霜,彭女士的内心已经被病理报告书上卵巢恶性肿瘤的诊断冻结了。

12月10日,彭女士拨通了中荷人寿24小时客户服务专线4008161688进行报案。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通过系统信息了解到,在2019年9月10日,彭女士非常有风险意识地为自己购买了《中荷人寿一生关爱G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理赔保险金在这危难时刻就是救命钱,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迅速响应,一方面第一时间联系并告知客户申请理赔所需资料;另一方面加紧完成事故调查,等待客户提交资料,第一时间进入系统审核。

2020年12月29日,就在2021年希望的钟声临近之时,客户的理赔资料由业务人员魏老师直接提交至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第一时间将资料录入系统,在短短数小时内,就将这份饱含暖阳的理赔款30余万元交付到彭女士的手中。

疾病的风雨,我们不能准确的预报,意外的狂风我们也无法提前知晓。虽然保险没有办法阻止天空刮风下雨,但却可以作为雨伞,为客户遮风挡雨。未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从中荷人寿开始”的服务理念,用心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