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协同推进奉贤新城建设,构筑上海发展战略新支点

2021-02-25 10:4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9日,中国太保与上海奉贤区人民政府在奉贤新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袁泉与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中国太保总裁傅帆出席签约仪式,奉贤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与中国太保副总裁俞斌代表双方签署金融保险助力奉贤区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太保旗下太保资产管理公司与奉贤新城和东方美谷公司,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与奉贤区建交委、太平洋安信农险上海分公司与奉贤区农委、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与奉贤区医保局,分别签署了专项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太保全面参与上海“五大新城”建设重要举措的落地。

庄木弟表示,当前,奉贤正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把推进新城高水平建设作为‘十四五’规划战略命题来谋划”的决策部署,以新城建设为发力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奉贤致力于把奉贤新城打造成为总部经济集聚地、诗意人生栖息地、文化创意成长地,打造富有人性化、人文化、人情味的人民城市,成为上海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新城建设的重大机遇为中国太保和奉贤区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动金融保险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更意味着双方在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孔庆伟表示,中国太保与奉贤区政府签署“1+N”系列合作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上海“两会”重要精神,推动上海“十四五”规划实施落地的重要举措。选择在鼠年收官时刻签约,充分体现了双方领导班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行动力。中国太保将全力推进与奉贤区政府的战略合作,以奉贤新城建设为核心,拓宽合作视野,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中国太保的地方机构,将积极服务于当地政府,知区情、懂政策、抓热点,通过获得当地政府与客户的好口碑来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中国太保十一万员工与七十余万营销员将始终坚守岗位、毫不懈怠,保持一直在线的工作状态,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传递到客户身边。

2021年1月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首次将发力“五型经济”、蓄势“五大新城”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确立打造奉贤等五个新城,加快构建空间新格局,为上海未来发展构筑新的战略支点。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中国太保将围绕支持奉贤区发展规划,结合上海“十四五”规划和“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空间新格局,与奉贤区人民政府紧密携手,发挥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奉贤新城建设、推动奉贤高质量发展,努力下好先手棋、当好排头兵,助力上海加快形成功能互补、发展互促的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