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探索服务发展新蓝海 百年人寿创新服务打响行业口碑

2021-02-25 09: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过去的十年,重疾险为超过1亿人提供总保额超过22万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赔款509亿元。这些数据说明,保险行业的价值和意义正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同时也折射保险机构对理赔服务的高度重视。百年人寿秉持“悦客户以服务”的发展理念,提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模式,始终将理赔服务置于企业持续经营战略高度,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创新理赔流程和机制,针对不用场景下推出更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解决方案。从直付速赔、重疾直付到直付先赔,这些创新的理赔机制极大提升了百年服务体系的效率和品质。

简化理赔流程,搭建线上理赔平台。百年人寿迎合移动互联时代用户习惯,积极推动理赔服务线上化,打造以百年人寿一保通官方微信及百年官方APP两大阵地,借助OCR和人脸识别技术,大力优化理赔环节,优化服务响应机制,用户只需要根据提示,提出理赔申请并根据要求自助式上传各类电子资料,理赔人员在系统后台进行审核和确认后及时完成整个理赔过程,让消费者在“零接触”中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线上保险理赔服务。

创新理赔机制,满足更多场景需求。百年人寿将理赔服务前置,深入洞察客户在理赔前的诉求并推出针对不同场景下的理赔服务方案。如直付速赔机制,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时时跟进。对于罹患重疾的客户,一般会面临巨大的前期治疗费用压力,百年人寿创新推出“重疾直付”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进行更积极的治疗。对于长期住院治疗的客户,还可以申请“直付先赔”服务,实现提前赔付。

理赔是兑现保险保障的最终体现,而理赔创新则成为当下撬动保险行业转型发展的杠杆。百年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机制和流程优化,努力实现理赔方式数字化、理赔时效快速化、理赔过程透明化、理赔服务人性化,提升理赔服务的可获得性和服务便利性,打造更为公开透明、方便快捷的高绩效理赔运行体系,为重塑理赔价值链,打响行业口碑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