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全面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1-02-25 10: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广大消费者的金融需求迎来高峰期。为助力全县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农历牛年春节,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积极满足多元化金融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市民群众。

做好金融服务,确保多渠道业务在线。在春节疫情防控、倡导就地过年的特殊背景下,该行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合理调配人员坚守岗位,确保市民群众能够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银行服务,保证金融业务稳定“不掉线”。此外,该行根据往年经验,春节期间,特别针对市民群众红包压岁等年俗习惯,提前做好工作准备,联系分行金库科学调配不同面额现金原封新券,打造“新年用新钞就地过大年”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同时还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和企业老板结算工资、汇兑款项等问题,提前做好人民币大额存取预约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客户金融体验。

做好特色服务,满足特殊客户服务需求。春节期间该行特别推出“暖心”服务活动,主动面向就地过年的广大劳动者、户外工作者和老年人客户等提供休息座椅、饮水设施、老花镜、防诈骗宣传、印制牛年新年红包等服务资源,以有温度的中行服务惠及广大市民百姓。

做好安全服务,助市民过好平安祥和年。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廊坊迎来了农历新年的第一场雪,为了广大客户办理业务方便安全,该行各部门人员,自发地来到营业厅门口清理结冰积雪、铺设防滑垫,避免到访客户摔倒受伤。上午十点钟,营业部的大堂经理和柜员们准时开始营业。尽管办理的多是存款、转账和汇款等基础业务,但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无时无刻不用最温暖的微笑和标准高效的工作态度为每位客户带来热情周到的业务服务。来时的一句“春节好,给您拜年了。”还有临走的“祝您牛年大告,牛气冲天!”的真诚问候,为每一位到访客户带来了新春温暖。在网点暂停柜台业务期间,大堂经理每日对各自助银行设备进行消毒巡检,确保网点自助银行业务始终保持清洁、稳定运营。正月初五,该行还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对所有ATM机具进行清机加钞,确保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高质量金融服务。(赵予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