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连续四年被当地人行评为金融系统信息工作优胜单位

2021-02-25 10: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全力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稳企业保就业、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报送了大量优秀金融信息和调研报告,及时有效地反映了经济金融运行情况,较好的完成了全年金融系统信息工作,被当地人民银行评为“金融信息工作优胜单位”,这也是该行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紧扣金融重点工作任务,提升政治站位,结合邮储银行实际,从普惠金融改进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多角度,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监管机构的沟通交流,积极反馈工作中的成果经验和突出做法,充分发挥金融信息服务决策的基本职能,展示邮储银行良好的形象和向上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