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21-02-25 10:5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通过党组牵头、部室负责、全员参与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模式,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常抓不懈,坚持党的建设与文明创建相融合、生产经营与文明创建相促进。一是扎实支持地方经济。为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支行召开多场政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定期下乡进行小额扶贫贷款宣传,做好金融助力脱贫工作。二是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全体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尽绵薄之力。三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街道社区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多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四是激发模范力量。以工作能力和个人品质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各类评优评先活动,设立荣誉榜,弘扬榜样力量,鼓励员工争做先锋表率。(周朔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