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有序复工保障金融服务

2021-02-25 10: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有序恢复营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严管控,优服务,严密做好疫情防控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为您测下体温……”,1月29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营业部恢复营业的第一天,大堂经理正在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

根据分区分级管控工作安排,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辖内网点已陆续有序复工。为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已复工营业网点均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面加强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的疫情防护管理,做到营业前“五准备”、营业中“五到位”、营业后“三收尾”,为营业网点客户和员工构建起严密的安全“防护网”,确保网点安全、有序经营。

网点员工进入网点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出示,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色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网点,每日在晨会期间学习防控知识,营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对网点各区域、柜面、自助机具等加强消毒处理,避免交叉感染。网点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到访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做好引导分流工作,避免厅堂客户聚集,并积极向到访客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和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提升客户防护意识。营业结束后,对网点厅堂、废弃物品收纳容器及区域的消毒处理,避免二次污染。

为了让广大市民放心使用纸币,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各网点对收入的现金均进行消毒处理,分行现金库房每日对全部款箱和现金纸币严格执行消毒作业,并将消毒后的纸币放置数日后再重新投放至网点和自助柜员机使用。

在有序做好网点金融服务的同时,石家庄市分行还继续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满足居民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保民生,促生产,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我现在急需一笔资金,支付原材料款项,能申请贷款吗?”1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客户经理靳晓晨接到李大哥的“求助”电话。原来,李大哥经营着一家石材加工企业,复工后需要购买加工石材的原材料,但是受疫情影响,加工出的大理石销量暂时受阻,造成产品积压、回款困难,无法支付原材料款项,这让李大哥发了愁。接到李大哥的申请后,灵寿县支行立即开通绿色通道,根据客户的情况,为其推荐了信用极速贷产品,客户可以在手机银行上直接操作,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贷款申请、测算额度和放款。1月29日上午,李大哥申请的15万元贷款成功发放下来,他立即用申请下来的贷款,向供应商支付了原材料的购买款项。“这次真是帮了大忙了,没想到这么方便,这下可以安心过个年了!”李大哥感慨道。

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了解客户复工复产存在的难题和资金需求,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大力推广线上贷款产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