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送温暖”,小微企业“惠过年”

2021-02-26 09: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中旬,临近春节假期,正值休闲、娱乐行业企业忙碌的时期,京冀两地突发疫情,距离北京仅一河之隔的燕郊地区防控力度骤然提升,接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政策通知,所有居民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并自行居家隔离7日,餐饮、影院、商场等人员密集型行业全部停业。

短暂的隔离期对于中行客户——燕郊某影院有限公司来说显得尤其漫长,停业期间房租、水电费、人员工资,均需在春节前支付,企业法人为筹集资金可犯了愁,正在联系亲友好友帮忙借钱周转时,偶然看到中国银行“惠过年”的活动宣传,第一时间联系开户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服务,细心指导企业完成从贷款申请到提款的全流程,短短1天的时间,100万元的贷款资金成功到账,法人悬着心总算踏实了,激动地对客户经理连连道谢。

企业法人说:“每年春节档正是我们赚钱的旺季,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已经对我们的正常运营造成了影响,好不容易通过2020年一年的时间缓和过来,今年疫情又爆发了。多亏了中国银行,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今年能过一个好年了!”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一直以来重视普惠金融贷款工作,切实服务域内小微企业经营发展,通过短期流动资金贷款的发放,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同时,融资申请方式不断创新,部分融资产品由线下迁移到线上,大大提高了贷款的审批发放效率,赢得了客户口碑。(马煊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