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期间成功为企业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2021-02-26 14: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的开端,石家庄市拉响了新发疫情的警报,整个城市被按下暂停键。封城期间很多企业选择停产停业,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石家庄地区全体员工居家办公,强化线上服务,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不停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期间成功为邯郸两企业发行两笔共计10.5亿元的债务融资工具,其中一企业是当地最大的投融资主体,承担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和经营公用事业的职能。发行期间,该行积极进行市场宣传,经多轮沟通后,发行价格远超发行人预期,为今年以来债券市场上同期限、同品种、同评级客户发行利率的较低水平。其中第一期债券发行时间紧迫,该行以敏捷高效的服务,不仅圆满完成发行人的时效性要求,而且创下了该行为企业发行债券全流程的最快记录。此项融资及时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问题,向当地实体经济“输血”,为城市环境的改善贡献出民生力量,也为当下比较低迷的河北债券市场增光添彩。   

本期债券发行正值石家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阶段,在居家办公的情况下,民生银行省行与二级分行紧密配合,内外联动,抓好了各项环节,克服了多项困难,为回归本源服务客户和助力河北经济不遗余力。“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始终是民生人的初心,未来石家庄分行投行部将继续全力以赴、乘风破浪,以专业、精准、敏捷的服务为客户赋能,为企业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