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党的温暖进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26 14: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3日,为传递党的温暖、关怀重点对象,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沧州黄骅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党的温暖进万家”春节慰问活动,民生银行黄骅支行积极相应号召,按照要求认真准备慰问礼品和慰问金,入户完成慰问工作,为在全社会形成“传播正能量、帮扶促和谐”的良好氛围贡献了一份民生力量,树立了民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同时,春节期间,为最大限度阻断人员流动带来的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助力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倡导员工就地过年,对就地过年的员工送去温暖。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精心准备了牛奶、水果等食物,为就地过年的异地员工购置生活必需品,保障员工在本地过一个富足、祥和、温馨的新年,传达了民生银行浓浓的“人文关怀”。

这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就地过年”的员工送去了物质关怀,更重要的是对“就地过年”的员工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身边的关爱与温暖。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今后,将持续开展慰问关怀活动,继续关注更多需要关心的群体,积极承担更加广泛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幸福、和谐的社会贡献更大的民生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