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滦州支行为万余户农民兄弟跨行代发气代煤补贴款

2021-02-26 15: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随着中国银行唐山滦州支行最后一笔跨行批量代发款的划出到账,滦州11457户农民兄弟在年前充分体会了国家所赋予的温暖,过了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为了响应了国家治理污染、保护环境的倡议,气代煤取暖既成为了一项重大环境工程,也是一项普惠民生的工程,对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唐山滦州市政府倡导全市人民,冬季取暖以天然气取代燃煤,为国家的大气环境治理做贡献。而作为这项惠民工程的补贴款的发放,则成为了滦州市滦城街道财政所的一道难题,11457户,681075.83元款项,短短几天,如此多的农户,要在春节前发放成功,难度可想而知。

有困难找中行,已成为了滦州市企事业单位的共识,滦州市滦城街道财政所找到了滦州中行营业部。营业部的同志们二话没说,勇敢接受了这个挑战,因为是跨行批量代发,难度更大,滦州支行营业部抽出多名业务骨干,检查账号,核对金额,打印报表,转换模板,批量发放,大家通力协作,埋头苦干。特别是主要负责此项工作的秦向丽同志,家里还有个三周岁的小女儿,也从未提过任何要求,更是每天坚持到深夜。经过了三个昼夜的不眠不休,终于在春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随着款项成功划拨到账,想象着农民兄弟脸上的笑容,整个滦州营业部的同志都感到万分欣慰,大家纷纷表示:为了万余户农民的温暖,更为了中行这块熠熠生辉的金字招牌,再苦再累,我们也值得!(张立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