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大厂支行开展安保知识百问百答竞赛活动

2021-02-26 15: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不断夯实基层安保工作基础,强化基层安防“软实力”,有效落实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加强基层网点安保工作百问百答工作要求,为金融机构基层安保系统筑牢防火墙,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特开展“安保知识百问百答”竞赛活动,支行领导及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本次知识竞赛以部门为单位分为四个队伍,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三个环节,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竞赛过程富有趣味性,互动环节响应热烈,达到了“学透措施内涵,提升措施执行能力,扎实措施落实根基”的活动目的,营造了全员学习好、执行好“百问百答”的氛围,并以“百问百答”的有效落地为抓手,为持续做好基层网点安保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安保知识百问百答”竞赛活动,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控意识,真正做到了让员工把制度和要求记在心上、印在脑里,把熟记、熟知、熟用安保知识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到日常安保风险防控工作中去。

该行员工表示:安保工作不可松懈,通过此次富有趣味性的安保知识竞赛活动,使得全体员工巩固了安保工作的工作基础,加深了对安保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对安保制度的执行力,是推动形成质量和效益“双提升”局面,促进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一步!(李崇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