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部署市“两会”及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2021-03-01 11: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两会”及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今年 “两会”是在石家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大形势下召开,河北省作为首都的护城河,根据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有关“两会”安保通知要求,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全面部署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落实上级安保工作指示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阶段,打赢“两会”这场硬仗。分行成立领导小组,主管行领导任组长,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任组员,并根据分行安保实际,专门研究安保工作方案,扎扎实实抓好方案落实。

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针对重点要害部位,派专人负责排查整改,对摸排情况做好记录,并及时按要求整改,同时完善三防保卫措施,确保重点部位绝对安全。另外,进一步完善单位内部员工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确保“两会”期间单位内部的安全稳定。

三是加强值班备勤,信息反馈。继续保持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安保工作以上率下,保证备勤人员24小时在岗,并保持通讯畅通。营业的机构每日下午18点前由保卫干部将当天本单位综合安保情况电话报送至分行监控中心及分行保卫微信群,无事也要报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