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重疾理赔暖人心 雪中送炭见真情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高效完成20万元重疾理赔获锦旗

2021-03-01 15:5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高效完成一笔20万元的重疾理赔,得到客户及家人的认可与称赞。

据悉,客户解女士于2017年11月28日为儿子赵某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附加金娃娃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20年12月8日,赵某在省二院确诊颅咽管瘤,需要尽快进行开颅手术。对于家中经济条件本来就困难的解女士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晴天霹雳,东拼西凑筹来了13万元的手术、治疗费用,但后续的费用仍然困扰着这个小家庭。

多年前,解女士在投保时,身边的朋友多次劝告其说“保险都是骗人的,不要买保险,遇到问题都不赔”。但解女士还是顶着压力坚持给孩子购买了这份保险。

如今孩子患病,解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客服电话申请理赔,不仅没有遇到惜赔或拒赔的情况,没想到工作人员积极协助、热情服务,还主动指导解女士准备理赔材料。从2月20日提交理赔申请,直至2月22日收到20万元理赔款,仅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让解女士倍感惊讶,这么大的金额,她还以为短时间内不可能收到。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提示她,本次支付的仅是重疾开颅的理赔款,根据合同中附加的住院医疗险和住院津贴,将本次住院医疗的费用票据准备好,按照合同额度仍能够进行赔付。解女士万万没能想到,阳光人寿的工作人员如此热情、贴心,不禁连声道谢,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2月26日下午,解女士的丈夫来到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赠送了印着“快速理赔显诚信,阳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达衷心的感谢。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新立接待了客户并表示,“爱从一份保障开始,我公司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