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新工装将会迎来新气象

——中国银行内丘支行换发新工装采访记

2021-03-01 16: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展现中国银行内丘支行员工良好风貌,提升员工工作热情,内丘支行给全体员工换发了新的冬季和夏季工装。本着深入了解员工内心动向,真实反应员工意见的态度,支行通讯员对员工就换新装进行了简单采访。

“你好,作为中国银行职工,虽然目前还没穿,但是已经发了,你对新工装有什么看法?”

“你好,在我得到支行发给我的新工装前,我对衣服的关注度其实并不高,但是从我拿到新工装后,我发现这次的工作装变化挺大的,我对工装的“颜值”也很满意。就女装而言,新的衬衣颜色是粉色的,粉色抓住了我的喜好特点,既满足了我自己的喜好,也可以给客户带来一丝温暖,这么说吧,自从内丘支行开始关注文优服务,员工整齐着装便成为了一种工作态度,我认为,新的工装可以给文优服务和工作带来一定帮助。”

“带来什么帮助,可以具体讲讲吗?”

“我认为,首先,穿新衣服可以给工作人员带来喜悦感,员工通过着新衣后的欣喜感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工作热情,展现新的风貌。着新衣也意味着改头换面,客户对中国银行的看法会随文优服务而改变,文优服务会随支行员工工作心情而改变,而新工装恰恰可以带给工作人员良好的心情,试问,谁不喜欢穿“颜值”这么高的衣服。”

“嗯,说说男工装吧,讲讲你对男士工装的第一印象。”

“男士工装衬衣一改之前的白色底、黑色线,变成蓝色,在我看来更觉得简洁和干练,如果配上合适的领带会更好,我完全可以想象出男员工着新衣后的干活场景,动作干净利落,也许这得益于新制服吧。”

“嗯,好的,谢谢您的配合。”(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