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耐心服务获赞誉 中行员工暖人心

2021-03-01 16: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大厂大安街支行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新春的节日氛围,工作人员们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日常工作。这时,大堂经理海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耄耋之年的老先生带着感谢信和小礼物来到营业网点,特地向其表达感谢。

据了解,客户是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子女均在国外定居,自己一人居住在国内,最近两年以来,因个人原因多次前往中国银行大厂大安街支行办理业务,考虑到客户年纪较大,行动不便且听力有所下降,大堂经理海健始终坚持“进门扶一把,等候一杯茶”的工作原则,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讲解细节,办理业务。老人家高度赞扬了中行员工热情周到、贴心高效的服务态度,语重心长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并坚持要求收下礼物,大堂经理海健表示:您的认可就是给我们最好的赞扬!最终,在老人的坚持下,海健收下了感谢信,婉拒了老人特地带来的礼物。

据悉,这已经不是大堂经理海健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在2020年初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党员海健就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值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 帮助老年朋友搬运生活必需品,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多封感谢信。

中国银行大厂大安街支行位于大厂县城中心,老年客户较多,二十多年来该行员工根据自身支行特点,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一次次的探索和创新中,逐步建立了既合规又符合支行自身营业特点的服务体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他们一直以来坚持的服务准则,大堂经理海健认真负责的形象更是大安街中行全体员工的缩影!(李崇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