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21-03-02 09:2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着力推动党内外各类监督力量有效贯通,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树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忠诚出席;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回顾了各成员部门2020年度监督检查情况及发现需要关注的问题,明确了2021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同时对“整合监督资源、开展联合监督”议题进行了审议,为下一步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集团、总行党委重要决策事项,落实落细分行有关监督工作安排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成员部门要打破条线限制、整合检查资源、找准检查重点、提升监督效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关键领域开展监督,围绕全年中心工作和重点领域,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问责,同时加强制度流程评估优化,做到查漏补缺。二是及时共享信息、切实形成监督合力,要加强信息共享,通过多种手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分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整合监督检查资源、提升监督效果,要梳理全年的监督检查计划,协同安排全年各类监督检查,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同时建立问题台账,抓好问题整改持续跟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