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足不出户享服务 中国银行伴你行

2021-03-02 14: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行政策,本着尽最大努力满足客企业户交易需求的原则,大力宣传推广中国银行公司客户网上银行服务,积极引导客户网上交易。

展现强大功能。

中国银行企业网上银行主要包括以下功能:转账汇款模块、银企对账模块、挂单结汇模块、保函单证模块、跨境汇款模块、理财产品模块、快捷代发模块、存款服务模块、B2B支付模块、预约开户模块、单一窗口模块、中银票E贴模块、供应链融资模块、现金管理模块、资金交易模块、中银企E贷模块,同时部分模块已迁移至企业手机银行端,切切实实将网络金融做大做强。

做好宣传推广。

新冠疫情的爆发使河北多地按下“暂停键”,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克服困难,员工留守工作单位和居家办公相结合,多渠道推广我行公司网络金融服务,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微信群等交流工具宣传我行线上银行功能,同时通过企业手机银行交易有礼,线上购买公司理财有礼等活动,培养客户网上银行交易的意识,也能够给疫情期间资金流动量较小的客户通过购买理财而起到资金保值增值的作用。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响应上级行号召,做好线上金融的宣传推广行动,切实在疫情期间展现了大行担当,及时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廉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