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2021-03-03 08: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为更好地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开展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科学理性的消费行为、有效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多次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辖各机构采取多种形式广泛传播金融知识,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确持与广大消费者之间沟通渠道的畅通,认真倾听客户的声音、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全面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妥善有效地化解纠纷,切实维护好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本次3.15期间的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线上方面,借助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手机客户端、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各类渠道开展保险知识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向客户群定向推送专业文章、金融短视频等,站在客户的角度,积极传播正确的金融理念与金融常识;通过流媒体对各类金融案例的讲解,向客户解读消费中存在的陷阱,传授正确的维权方法,引导广大客户理性消费。此外,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还通过开展“3.15知识答题”、“以案说险”、“保险知识讲堂”等活动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普及保险知识,教会保险消费者依法维权。

在线下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所辖各机构精心布置职场,营造浓厚的“3.15”活动氛围,在营业大厅、走廊放置展架、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并在客服大厅放置三折页宣传资料,方便客户进一步了解保险相关知识和权益;公司开通工作热线,安排专人接听3.15期间客户的咨询、投诉等电话,倾听客户的声音,快速解决客户的问题;在条件允许的地区,公司还将组织员工开展走向街头、走向社区、走向乡村,向广大民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实地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相较往年,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显得尤为不同,由于河北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此次活动对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综合实力、服务质量、创新服务能力等方面要求更高。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正确的经营理念,勇担社会主体责任,运用多种创新手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为每一位客户送上爱心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责任与担当。(文/黄东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