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春和乐章”新春艺术季--富德生命精彩节目奉献VIP客户

2021-03-03 08: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感恩回馈高端客户的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公司每年都会开展VIP新春艺术季活动,通过盛大的舞台剧为客户送出尊享视听盛宴。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邀请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在秦皇岛文化广场2号演播厅为广大客户献上精美绝伦的《木偶奇遇记》,聆听动人的故事,共同感受异域文化艺术的美妙。

《木偶奇遇记》一开头,就用游戏笔法,写出一块会说话的调皮木头,使得樱桃师傅和杰佩托反目;刻成木偶后,更是顽劣异常,他逃离了家庭温馨的对待,逃离了学校严格的束缚而走上社会独自一人去面对社会的种种挑战,去遭遇一次又一次的险情……作者任意挥洒的游戏之笔,自由驰骋,一下子将人们的思绪带入一个幻想的世界:皮诺乔从家中逃跑,父亲迫他反被警察抓去;皮诺乔疲倦了,把脚搁在火盆上睡觉,被烧去双脚;他不听会说话的蟋蟀的忠告,落入杀人强盗手里;他说谎,遭到惩罚,鼻子长起来了……

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一块磁铁牢牢地吸引了孩子。无论从历史,还是从现状来考察,这些似乎是游戏的甚至有些荒诞的情节,其中所荡漾的那种特质都有其不忽视的现实意义。

孩子们渴望补偿,渴望释放,渴望冲破现实的局限。同时,好奇是儿童的天性,四平八稳的生活现状不可能使儿童有亲身历险的契机,无法以亲历实践来满足自身固有的强烈的好奇心。所以他们只能通过游戏形式来突破,实现实际生活中根本无法实现的那些行为。

科洛迪用游戏精神建构故事情节,设定一个完全虚构的皮诺乔的历险世界,让儿童在一个完全架空的环境里,把自己变成一个架空的人物,任思绪自由翱翔。

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的剧情一定吸引到了你家的小朋友吧。选择做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不光能够给您带来财产和健康保驾护航,还能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风光,丰富您的精神生活,为您带来诸多尊贵体验,彰显您的高贵气质,满足您不俗的品味。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更贴心、更优质、个性化的服务。(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