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积极筹备2021年新春艺术季

2021-03-03 08: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的支持和信任、展现公司的规模性与专业性、增进公司与合作渠道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公司正面宣传力和影响力,助力公司品牌形象建设,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VIP新春艺术季启动了“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春季篇--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本次活动举办地选在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为办好本次活动,为办好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紧锣密鼓地开展筹备活动。

本次新春艺术季从筹备到举办,时间定于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自2020年12月起,就紧锣密鼓地着手筹备本次活动。经与秦皇岛市各单位密切合作、联络知名艺术团体,最终确定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举办这一活动,活动中邀请到多家艺术团体,届时会奉献出精彩节目,新春艺术季必将以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客户打造了一场温馨的艺术盛宴,谱写新一年的春日和美乐章。

本此活动中,秦皇岛中支还特别邀请到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入驻本届艺术季,为广大小朋友上演经典儿童剧《木偶奇遇记》。经过努力,本次活动将于秦皇岛市文化广场能容纳近千人的2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届时还邀请保险行业协会、银保监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人民银行、合作机构、以及公司新老客户、公司绩优内、外勤等重要客户共同参与,享受这场精彩绝伦的盛会。

《木偶奇遇记》是一场传统的演出剧目,为提升艺术性和感染力,主创人员敢于打破常规,塑造“匹诺曹”的好朋友“小灯芯”这一崭新的形象,通过“小灯芯”深刻地描绘出孩子们身上那可贵、纯洁的良好品德,让小朋友们从中寻觅人生真正的意义,领悟有益的人生哲理,使孩子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秦皇岛中支希望能通过这一活动答谢广大客户一路的厚爱与信任,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的保险业形象,提升富德品牌影响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加速冲刺,全体员工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客户送上一场最美的艺术盛宴。(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