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家长微课堂 亲子共成长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亲子主题公益直播即将温情上线

2021-03-05 10: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温情“传”燕赵,幸福“耀”太平,3月6日19:00,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做更好的父母”育儿公益直播即将上线太平乐享直播间。届时太平人寿将邀请育儿专家、搭建家长微课堂、分享亲子知识、促亲子共成长。

本次直播活动由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发起,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银保业务发展部王猛经理及太平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银保高级服务总监李亚玲携手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著名主持人张杰以及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心里咨询师、“102.4”河北音乐广播知名主持人“阿宝”,共同呈现一场关于亲子的教育盛宴。

本次讲座,不仅有公益讲座环节,同时还安排了互动性座谈,通过直播形式,与线上客户形成多维互动,直播过程中,嘉宾及直播间粉丝都可以向主讲老师提问,共同解决亲子关系中出现的焦虑与困惑,用爱与温情促亲子共成长。此外,直播间还将给粉丝送惊喜,降下多轮“红包雨”。

本次育儿公益直播是太平人寿“潮播万象 尽在太平”系列直播活动的一部分,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旨在回馈客户、回馈社会,希望直播可以为广大家长提供科学合理的家庭教育方法,拉近父母与孩子的距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3月6日19:00,让我们一起关注亲子互动,一起关心孩子成长,和阿宝一起,做更好的父母!太平乐享直播间,不见不散!(河北分公司 王庆瑜 马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