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重疾无情 富德生命人寿当日理赔助客户走出困境

2021-03-05 09:5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承德市隆化县尹家营乡的刘女士是一位普通的教师,早年丧偶,她含辛茹苦地把儿子养大成人。多年前,儿子毕业后在北京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日子逐渐有了奔头,庆幸自己终于看到了希望。

2017年8月,刘女士的儿子为自己的母亲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刘女士一边心疼儿子花钱,另一面也为他的孝心所感动。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刘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了慢性肾衰竭,从10月份开始,刘女士进行了规律性透析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让刘女士背负了巨大的负担,她整天以泪洗面,儿子刚刚参加工作还没有什么积蓄,自己的工资也只能负担少量的透析费用,此时她又不想给孩子增加负担,所有的痛苦刘女士都自己默默扛下。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经过儿子的提醒,刘女士这才回想起自己的那份保险。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刘女士病情逐步稳定,并有了好的起色。2021年2月26日,刘女士在儿子的陪同下,向富德生命人寿提起理赔申请。承德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受理,当了解到客户面临的巨大压力后,富德生命承德中支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迅速转入理赔处理流程,在当日,就将10万元赔款打到刘女士的账户中。这笔钱对处于困境的刘女士来说非常及时,很大程度上纾缓了她面临的困难。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万分激动,她对承德中支的理赔人员说:“当初儿子购买保险时,我还为“额外”的支出犹豫,没想到,正是这份保险最终给我解决了困难。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一份保险不仅为客户解决了困难,也为她们送去了温暖。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现实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能及时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份充足的保障,在风险发生时才能从容应对,这也是对家庭最大的责任。

近些年,富德生命人寿紧紧围绕客户利益,推出了 “带息理赔”“1234特色关爱理赔”等多种服务措施,有效地保护了广大客户的权益,让他们充份体验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守护与贴心。(文/计德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