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天天3.15 服务上平台--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着力打造3.15服务升级

2021-03-05 10: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3月份,春天的气息已如期而至,让刚刚走过严冬的燕赵大地踏上了青春的旋律,变得无比轻松美好起来。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也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悄然来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初心,对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追求丝毫没有改变,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不断传播正确的保险知识,弘扬金融业的正能量。

从3月1日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利用现代网络科技,开启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自媒体,积极开展保险消费知识及保险消费维权的宣传教育活动。

公司面向社会广大客户群体,推出了“3.15保险消费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利用互联网技术广泛传播,吸引了大量民众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为了更好地助力全社会防控金融风险,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方便客户在疫情期间正常享受保险权益,公司还精心制作了大量与金融保险知识、风险防范、理性的保险消费理念等相关的短片、短文,通过朋友圈、小视频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进行普及、宣传,指导客户通过在线办理相关保险业务,满足客户特殊时期的服务需求。

近年来,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也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近期上线的“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在3.15期间,河北分公司借助“富德心服务”这一创新服务平台,着力打造服务升级。该小程序分为健康、VIP、客服等三大版块,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客户不需要下载,只需在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极速进入并使用各项功能”,这一活动一经推出,就因其便捷性、交互性、友好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春天是华丽的,更是多姿多彩的,愿始终追求美好的人,在每一天都会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面对人生。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公司会以每一位保险消费者为中心,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迭代平台各项功能,在为客户打造全面的保险保障。(文/计德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