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春和乐章”2021新春艺术季秦皇岛站即将盛大开启

2021-03-05 10: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富德生命人寿以“家·恋”为主题的2021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已拉开帷幕,在这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的季节里,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倾情推出“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VIP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带领客户在寒冬里感受富德生命带来的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目前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河北分公司作为其中之一,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年度客户活动以及独具特色的VIP尊享服务。进入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经过层层筛选,选择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来举办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公司以此次VIP艺术季活动为契机,这将是新一年全年无休客户服务活动的盛大开篇,为每一位尊贵的客户打造一场饕餮艺术盛宴,与VIP 客户共享温馨典雅的“春和乐章”。

据悉,在此次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中,将有气势恢宏的文艺演出、磅礴大气的歌舞节目,让VIP客户在典雅的演出现场感受到置身艺术海洋的畅快,专业演出团队将对经久不衰的经典节目进行全新演绎。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艺术活动将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2号演播厅隆重举行,现场能容纳800位观众,宽敞的大厅、精湛的技术、恢弘的场面、经典的曲目,一首首穿越时间和空间的美妙乐章,一曲曲动人心扉的悦耳旋律,一定能够为您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体验。

秦皇岛中支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活动各项事务正有条不紊的推进。届时,公司将诚邀广大VIP客户现场体验这一盛大演出,同时也会邀请市场同业、各主要合作单位、金融从业人员等各方尊贵嘉宾一齐参与,共同感受这场精彩的艺术盛宴。(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