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紧锣密鼓筹备2021新春艺术季

2021-03-05 10: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天的脚步日益临近,万物复苏的气息也愈发浓厚,新年伊始,怀揣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为回馈广大VIP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拉开了新春艺术季的帷幕。

秦皇岛中支计划于2021年3月,举办“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公司经多方联系,与众多单位深入合作,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特别一提的是,本届艺术季还邀请到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来秦皇岛文化广场献上经典儿童剧《木偶奇遇记》。为呈现出最佳的艺术效果,秦皇岛中支进入2021年2月,就紧锣密鼓的进行新春艺术季的各项筹备工作。

本届新春艺术季的活动场馆选在位于秦皇岛市中心的秦皇岛市文化广场,紧邻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金棕榈影剧院,文化气息非常浓厚,属秦皇岛地标性建筑,可更好地展示“春和乐章”艺术季浓厚的文化气息。文化广场2号演播厅可容纳近千人,经常承接各类大型演出活动,环境及设备一流。同时为营造盛大的活动氛围,还将在演出场馆外搭建新春艺术季宣传的巨型桁架、展架、海报、旗帜等,为活动造势,让广大VIP客户充分享受到高端盛大的艺术体验。活动还配合当地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保证人员健康安全,又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春艺术季内容丰富多彩,整个活动为分线上和线下:线上活动方面,艺术季将推出古典音乐鉴赏、中西方音乐史等艺术内容推介,客户可直接联线参与,收看现场直播;线下活动方面,将开展主题音乐会、特色歌舞表演、品鉴会或艺术展等高端典雅的文化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彰显对VIP客户的感恩。这场艺术盛宴必将引发富德生命人寿与广大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高度重视本届艺术季,前期就已成立专项会务组,紧密协同各单位筹备好本届新春艺术季活动。截止目前,相关工作已基本准备就序。秦皇岛中支将会用心打造出一场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为广大VIP客户带来最美好的享受,与他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同见证这一盛况。(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