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足不出户、便捷享用--富德生命“心服务”是您保险消费的小助手

2021-03-05 10: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回馈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使广大客户在消费过程中感受到贴心的服务,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在“以人为本”的战略引领下,研发了一款一站式增值服务平台---富德心服务。

近年来,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也与时代同行,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此次上线“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

“富德心服务”是一款微信小程序,不需要下载,下拉微信窗口搜一搜即可进入。该小程序分为健康、VIP、客服等三大版块,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其中:健康服务项分为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疾病自查、疾病库。还有健康资讯,及时了解一些健康信息,比如养生、防疾病等各类知识;VIP服务就有较多的选项,有境内外援助、贴心秘书、专属赠险、尊享代驾、生日礼遇等等。之外还有健康生活,积分兑换,每天打卡可赢得积分,对应的积份就可以换取相应的礼品。

据了解,该平台正式上线前,富德生命人寿还特意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职业的100名“增值服务体验官”参与了平台的测试、验证工作,并根据他们提出的建议持续进行相关优化工作。该平台于1月18日正式上线,河北分公司经过紧张的测试、准备,自2021年2月起,在全省大力推广,让燕赵大地的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便捷享用这项服务带来的良好体验。

随着客户对服务要求的不断提升,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客户体系也不断向多样化,快捷化方向发展,让客户深刻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服务的专业与真诚,建立起富德生命人寿的良好口碑。进入2021年,河北分公司将坚定不移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迭代平台各项功能,在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险保障的同时,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差异化竞争,朝专业化转型的目标不断迈进。(文/魏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