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包汤圆庆元宵,暖心关怀助力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元宵节包汤圆活动

2021-03-05 10: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庆元宵 包汤圆”活动,组织职工现场制作汤圆。该行工会提前准备了豆沙、芝麻、水磨糯米等原料,职工们边学习包汤圆、边交流制作方法,欢声笑语充满了制作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午餐时间,该行还将煮好的汤圆搬上食堂餐桌,让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祥和,也感受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企业关怀。

据了解,2021年元旦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市突发疫情,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干部员工们在做好线上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春节假期,很多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复工复产后,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还积极开展职工关爱活动,帮助职工缓解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去。( 李静兰 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