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黄骅支行开展积分享好礼活动

2021-03-05 10: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扩大品牌知名度,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近日,邮储银行黄骅市支行开展了“积分享好礼”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网点挂满了喜庆的灯笼,大厅中心摆着可用积分兑换的各种礼品,前来办理业务的顾客马上被活动氛围感染,纷纷走到礼品前询问活动详情。

工作人员耐心得向客户讲解业务,鼓励客户参与活动。很多客户表示愿意参与活动,带着奖品喜笑颜开的离开了网点,还不忘未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同时,在元宵节来临之际,该行还推出了集赞领元宵活动。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增强了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认同感。“看到客户们脸上挂着的笑容,我们工作更加有干劲了,服务的热情更加高涨了!”该行大堂经理说道。

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优化金融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以双向互动的形式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企业。(刘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