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让自助服务更有“温度”

2021-03-05 10: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这位姑娘,我家孩子要是这么有耐心就好了!”在邮储银行献县支行营业厅,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连连感叹着,“我们年龄大了,孩子也没在身边,想办个业务太难了!幸亏有你们这么好的服务,太感谢了!”李奶奶在邮储银行沧州市献县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ITM设备成功办理了一笔转账业务,不仅节省了等待时间,还感受到了银行自助服务的“温度”。

为了做好老年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人进行一对一服务,耐心指导其使用自助设备。对于老年人客户较多的时间段,通过增加大堂经理、外包引导人员等形式,加强对老年人客户的引导、帮助、辅助和宣传等工作,避免因推广线上渠道而影响老年人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做好金融信息安全防范,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疑似老年人被电信网络诈骗的,及时进行提醒,并做好相关处置措施。对于行动不便的居家老年人客户,加大设备投入和人员安排,做好上门服务,不断拓展老年人金融服务范围,保障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要。(郭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