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赔付白血病患儿保险金21万元

2021-03-05 10: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境污染、不合理饮食等因素导致的疾病越来越多,家庭装修家具玩具污染、食品污染、药物污染导致的儿童白血病发病率越来越高。

S女士,2018年3月份在新华保险衡水中支为女儿购买了健康无忧青少年版保险,保额20万元。2020年,孩子被确诊罹患白血病,随后进行住院治疗。出院后S女士想到曾为自己女儿购买过新华保险的产品,2021年1月向新华保险提交资料申请理赔,新华保险保险收到资料后,迅速响应,及时将主险保费及附加住院医疗共计21万元理赔金支付到客户账户。

S女士对公司迅速理赔表示感谢,理赔金及时到账很大程度上减轻了S女士的家庭经济负担,也为孩子今后的康复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从各保险公司的发布的年度理赔数据来看,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同比增幅最高。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李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