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赔付甲状腺癌保险金24万元

2021-03-05 10: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W女士今年刚刚40岁,2019年3月份经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营销员介绍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12月份,W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确诊为甲状腺癌,并于当月实施手术治疗。出院后及时向新华保险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公司在收到理赔申请后迅速反应,当日将24万元理赔金支付到W女士账户中。

为了顺应人们的保障需求,保险产品在发展中越来越多样化,但是重疾险依然是需要我们优先考虑的。在现在重疾发病率不断升高的今天,一份重疾险不单单让我们有更全面的保障,更是可以让意外来临时不因为经济因素而导致家庭等其他方面的问题。了解保险,利用保险保障从来都不是义务,它只是我们的权利让我们生活更加稳固与美好。(李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