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支付创造价值 清算链接银企

2021-03-05 14:4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逐渐开始复工复产,银行也开始步入了正轨,充分做好了迎接客户的到来,与此对应的支付清算业务的数量明显增加。为高效促进企业发展,本着“高效服务企业,加强企业交流”的原则,清河支行制定相关措施确保节后支付清算业务平稳运行。

一是加强学习,做到全员懂业务。派驻业务经理根据分行要求,组织专人对经办和核准人员进行培训,尤其是对“每日必查清单”的培训,由教学人员逐项在核心系统进行手把手教学,包括但不限于具体查询方法、解决方案和注意事项,做到包教包会,每位员工做笔记并进行实操,确保学习效果。

二是责任分明,严格执行规定动作。清河支行根据要求合理设置柜员支付清算业务权限,专人专岗,对于国际汇入汇款业务,指定专人为客户及时入账;每日指定专人落实每日必查项,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拍照留证,发到指定运营群,业务经理会定期进行监控抽查,确保每日支付清算工作及时准确落实到位。

三是设立应急预案,以便不备之需。清河支行主管行长和业务经理为应急联系人,要求支付清算相关工作人员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做好应急,保证支付清算业务高效准确完成。(刘真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