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擦亮城市“窗口” 打造靓丽风景线

——鼎和保险廊坊中支开展“鼎鼎爱擦亮城市窗口”公益活动

2021-03-08 10: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廊坊市艺术大道上公交站牌前多了些带红色飘带的义务擦拭公交站牌的志愿者。虽然初春料峭的寒意还是那么浓,冰冷的空气让手指僵直迟钝,但这些志愿者在冷冷的寒风中,依然忙活的不亦乐乎…….

原来,他们是鼎和保险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为了迎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公司组织的志愿义务劳动。“廊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标志着廊坊城市文明站上了新起点,我要为打造整洁亮丽的市容市貌贡献力量!”共产党员邱宇涛如是说。志愿者们在一番简单的准备后,一路前往各个公交站台,认真地擦洗着公交站牌、指路牌、垃圾筒,站牌玻璃,框架被擦得整洁一新,获得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鼎和保险廊坊中支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努力践行“做一家有温度的保险公司”,每位员工的小小善举,都能汇聚成大大的正能量,共同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