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银全球智汇创新服务体验

2021-03-08 10: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史主任,我的汇款对方已经收到了,你们行汇款的速度真快,太感谢你们了…”,这是客户王姐打给清河支行业务经理的一通电话。上午10点30分,业务经理指导客户王姐办理了一笔汇往中国香港的汇款,并提示客户注意查收我行短信通知。10点40分,客户王姐与业务经理打电话表示感谢。这就是中行国际汇款业务---“中银全球智汇”(BOC-GPI)。

据悉,GPI的中文全称是“全球支付创新平台”,是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组织联合全球各家大型银行推出的支付创新项目。作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是首批加入GPI项目的银行,在此基础上,推出“中银全球智汇”(BOC-GPI)产品,可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跨境支付的服务。

中银全球智汇四大亮点

亮点一:快速到账。GPI汇款从汇款银行到最终收款银行都得到优先处理,大多数款项同日到账(指在收款行当地时间日(24小时)内到账),汇款人还会经常有几分钟到账的惊喜体验。

亮点二:全程追踪。系统全程追踪GPI汇款的处理进程,在汇款完成入账后,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汇款人。

亮点三:费用透明。GPI汇款虽然在速度和服务上都有了很大提升,但客户支付的境内汇款费用保持不变。

亮点四:信息完整。系统将把汇款人提供的包括附言在内的汇款信息完整传递至收款人,此项增值服务对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尤其适用。

中行GPI业务随着客户需求、业务发展的变化而得到更好的提升与改进,让客户更好地享受GPI业务所带来的便利,全力提升了客户体验,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支付清算的力量。(史朝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