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组织“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2021-03-09 10:1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履行中国银行责任义务、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于3月6日-3月7日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实践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此次活动包含了该单位青年职工志愿者10人,分别深入厅堂、社区、街道,开展志愿活动。

在街头,志愿者们向来往市民发放信用卡安全用卡提示,讲述保持良好个人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在网点,志愿者们手把手地向客户讲解自助设备的操作流程,并讲明使用自助设备方便快捷的优势;在商场,志愿者们向个体工商业者演示如何使用网银、手机银行汇款,并介绍通过电子渠道汇款的优惠政策,鼓励市民开通并使用网银、手机银行自助操作;在社区,志愿者们向居民讲解如何辨认假币、识别金融诈骗迷局,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产品向广大市民宣传,并现场展示,指导操作,让市民更直观的体验到电子产品的方便与快捷,由专业理财经理现场解答市民疑问,针对理财风险、汇率走势、信贷政策等大众关心话题作以详细介绍,深入浅出,易于理解。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不仅送出一份金融安全知识,传递出一份关爱奉献之心,而且使该行员工服务金融消费者的理念得到提升,更将中行人乐于助人,争做雷锋传人的良好形象推进百姓心中。(赵予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