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临西支行以专业支付清算服务于县域经济发展

2021-03-09 10: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由政府招商引资入驻,坐落于素有“中国轴承之乡”的临西县。临西县拥有外贸自营轴承出口企业47家,经销网点遍布全国,产品打入国际市场,销往东南亚、东西欧、美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临西支行的成立有效填补了当地专业做国际支付清算银行的空白,以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支持着当地轴承进出口企业的国际外汇业务。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一直是邢台临西支行秉承的理念,为了更好服务于当地有外汇需求的轴承企业,邢台临西支行成立专项外拓宣传小队,逐户走访当地进出口轴承企业,当面介绍中国银行支付清算的便利性及专业性,并邀请轴承企业来我行开立外汇结算账户;同时邢台临西支行对内通过业务培训,安排专人对清算业务处理的时效性及准确性、监控平台信息录入、跨行大额资金汇划、RCPS系统授权柜员权限设置等进行重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责任人整改,并由派驻业务经理在运营周例会上进行强调,通过上述方式,规范行内支付清算业务的管理和操作,进一步提升了支付清算业务风险管控能力。

邢台临西支行以专业国际支付清算业务服务于当地进出口外汇需求企业,截止2021年2月底,临西支行已占领90%以上国际支付清算市场份额,以专业国际支付清算服务支持当地轴承产业的发展,受到了客户一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