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潜质人才选拔 内升机制建设——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鸿鹄号”员工培养计划启动会

2021-03-10 11: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潜质干部流动机制,增强造血机能,打造青春会干部队伍,结合华夏保险“鸿鹄号”C类核心骨干成长营项目方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 “鸿鹄号”C类核心骨干员工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各机构人事负责人视频参会,各部门人事联络人现场参会。

会议中组织人事处对总公司核心骨干成长营项目培养方案进行详细宣导,认真解读方案政策并现场进行答疑。

会议最后,河北分公司组织人事处王园经理提到:此次培训模式新颖,同时是B类潜质人才选拔、晋升的重要通道,号召符合报名条件的潜质干部积极报名,抓住机会,抓住机遇,提升自我,共创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