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助邢抗疫多良策为企护航展胸怀”——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支持企业疫情期间经营生产获赠锦旗

2021-03-11 15:2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侯子君、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尧一行赴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赠送锦旗,对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特事特办,及时为企业发放3.1亿元贷款,解决企业资金需求表示衷心感谢。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宪海代表河北省分行接受锦旗。

侯子君副局长介绍了邢台市当前金融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项目融资需求,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的期盼,并代表邢台市金融局对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持续支持邢台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表示肯定与感谢。

许小勇行长对侯子君、赵东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邢台市金融局长期以来给予进出口银行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积极落实与邢台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密切关注邢台地区重点项目进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切实提高对邢台地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质效,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使命担当更好地为邢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