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唐山市:引进微众银行 激活千家企业

2021-03-11 15: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 通讯员孙天顺、李红敏)从唐山市工信局获悉,该局积极谋划百家民营企业进唐山工作,多次到北京、深圳等发达城市开展走访对接,成功引入深圳微众银行,为1000余家企业解决了贷款难、融资难问题。

服务快。利用大数据进行线上7×24小时持续服务,实现不见面审批、最快6分钟放款,便捷、灵活、高效地为唐山广大小微企业完成贷款业务。迁安仁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订货合同后,正值采购原材料资金缺乏的困难时期,利用微众银行300万元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覆盖广。唐山市工信局通过带队走访县区、协会组织、企业,调研融资需求,宣讲微众银行优势业务,最大范围内扩大企业知晓率。采取线上直播、线下讲解等方式,指导企业申请授信贷款操作流程,帮助企业线上申请。截至2月底,已有1800余户小微企业成功获得微众银行授信额度,累计授信金额近20亿元。

挖潜深。在指导企业用好授信额度的基础上,唐山市工信局锚定唐山产业、区位、资源等优势,协调微众银行运用“大数据”,开发更多金融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扩大小微企业服务覆盖率,全方位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专注于实体经济领域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服务,推出的线上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融合了数字化营销、大数据风控、互联网产品设计、互联网科技等特色做法,基于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的金融科技特长,可以有效降低企业融资门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