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完善金融服务 推动乡村产业兴旺发展

2021-03-11 16: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积极响应中央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将解决好“三农问题”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创新金融支农产品,推广乡村振兴“十大业务模式”,深化“三农”金融服务,截至2月底,年累计发放小额贷款1910笔、4.86亿元,合计年净增2.27亿元。

该行依托重点项目及行业,稳步推进“冀农担”业务发展,截至2021年2月底,该类业务年净增2622万元,结余2.57亿元;此外,该行一直将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作为“一号工程”建设,积极做好与创业担保平台的对接。市分行在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在业务时效、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强改进与创新,提升合作方满意度。各县区支行充分利用妇联在客户推荐方面的有利条件,指定专人对接,定期向市分行汇报合作进展。在其他措施方面,通过与人社部门沟通协作、联合督导、共同宣传、业务培训等形式,提高双方合作紧密度,与人社部门成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截至2月底,该行创业担保贷款累计发放22.34亿元,践行了邮储银行社会责任,促进乡村社会稳定和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