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在行动

2021-03-15 15: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全辖各级机构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等方式面对面宣传,切实提升了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及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为确保活动见实效,该行提前谋划,多措并举:一是邮银联合开展宣传,明确牵头部门,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宣传活动的组织实施和督导评估,严格贯彻落实监管机构文件要求,对宣传活动的主题、时间、口号、内容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二是积极制作各类宣传资料,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宣传,市分行制作了“个人信息保护”微链接,滦州市、滦南县支行分别通过小视频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三是积极参加当地人行举办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典型案例大赛”,并成功进入决赛;四是持续做好消费者咨询、投诉处理工作,保证投诉渠道畅通,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