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18:1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1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四党支部邀请分行党委书记许小勇同志,赴河北省英烈纪念馆组织开展了“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河北省英烈纪念馆,馆内以大量图片、文字及文物的形势,详细记载了河北人民从义和团以来的革命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各位党员在英雄事迹的感染下,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百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革命英烈默哀,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祭奠英烈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朗诵了《可爱的中国》,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赞颂伟大祖国的自强不息,也感叹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充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涌现出了一大批革命先烈。铭记历史,才能烛照未来。分行党委书记许小勇同志在活动最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勿忘入党初心,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立足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党日活动是该党支部落实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形式,使党员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增强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珍惜美好生活,奋发进取,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政策性金融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