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多措并举应对沙尘暴天气

2021-03-16 14: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5日,北京、河北、山西、甘肃等多地出现沙尘暴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百米,这是近十年来影响我国最强的一次沙尘天气。

面对恶劣沙尘暴天气,鼎和保险河北、山东、陕西等地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充分利用鼎和“风险云”系统,科学开展沙尘天气监测预警工作,及时收集和处理气象信息,掌握沙尘天气发展情况,及时给客户发送预警信息,多平台发布出行注意事项,加强客户安全宣导。恶劣天气导致出险案件大幅增加,鼎和保险公司加强应急值守和上下联动,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紧急增调查勘救援力量,安排专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待命制度。强化“自助查勘+现场查勘”联合作业,引导客户利用互联网工具进行在线理赔,快速高效处理突发事故,有效应对沙尘暴带来的损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