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客户至上 服务升级——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管理规范大练兵活动

2021-03-16 17: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image.png

在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为提升运营服务品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深入推动“以增强客户体验感、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在全省开展“客户至上 服务升级”系列活动之柜面管理规范大练兵,从客户体验视角打造规范、高效、便捷的柜面服务形象,提升客户体验感。

近三年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落实监管要求,营造良好的保险消费环境,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与此同时,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持续打造服务品牌,树立精品意识,推出一系列精品宣传案例。

2019年至今,打造《理赔周刊》系列宣传,共计发布期刊70期,阅读点击人数10万余人,主要从确诊即赔、重疾快赔、首例重疾择优理赔案例进行说明;以典型案例作为依托,讲解重疾险及医疗险各自作用如何搭配购买等;从客户角度出发,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了公司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0年至今,创作《以案说险》期刊,以规范立身,以服务为本”,总共发行11期,阅读点击人数3万余人,从源头进行把控,引导营销员合规展业,树立营销员服务至上的理念。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爱老慈幼”为重点,举办关爱贫困儿童、抗战老兵及空巢老人等公益活动。2020年6月-11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省11家分支机构开展“持续关爱”活动,为客户提供暖心回馈服务,开展以“圆梦行动”“重阳行动”为主题的秋季公益行动,为全省110名贫困儿童及110位抗战老兵、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和温暖的问候,让华夏大爱延续。

据悉,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本次柜面管理规范大练兵活动主要从柜面环境、服务人员礼仪等基本规范,延伸至服务理念升级、服务规范升级。全省11家中支,共计70人参加,全省柜面配置值班经理,引导客户业务办理、更精准地为客户服务;全省柜面配置统一标识牌,便于客户查看;为给客户提供更好地体验,设置线上意见箱并进行客户满意度回访,服务人员换位思考,更准确地了解客户诉求,倾听客户心声,从根本上为客户解决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