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巴盟中支1.8小时极速理赔获赞誉

2021-03-17 14: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巴盟中支处理了一件重疾先赔案件,人性化、高时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2015年5月,吕先生为母亲菅女士投保了“孝顺保”,保额10万元。2021年春节期间,被保险人菅女士感觉腹部不适,到当地医院门诊进行初步的检查治疗,却一直未见好转。3月2日,肠镜病理结果显示,菅女士患有结肠恶性肿瘤,为了不耽误病情,需要立即到上海进行进一步治疗。检查结果出来后,客户第一时间报案,说明急需异地住院治疗的情况,并表示由于时间紧迫,无法到公司递交资料。阳光人寿巴盟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了解客户需求后,及时联系客户,告知其通过公司“重疾先赔”服务,确诊后就可以进行理赔申请,并安排业务员上门协助客户收集门诊检查资料。

3月3日中午1点13分,业务员协助客户通过“全能宝”APP上传理赔资料,当天下午3点01分理赔审核结束,仅1.8小时10万赔款到账。

当理赔人员联系客户告知理赔款到账时,客户正在前往上海的火车上。客户在电话里激动地连连道谢,称正和家人一起想办法筹措手术的费用,没想到人还未到上海,理赔款就到账了,非常感谢阳光人寿极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并表示治疗结束后一定到公司亲自表示感谢。

本次重疾先赔案例,从提交理赔申请到赔款到账,用时不到两小时,正是阳光人寿重承诺、重服务的真实写照。未来,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这一核心价值追求,将高效理赔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内容,让客户享受更便捷的服务,为更多人送去阳光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