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7 16: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银保监会、省保协关于开展2021年“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知相关要求,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各级机构在全省各地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整体形象,凝聚行业力量,河北公司按要求组织全辖统一使用教育宣传风格海报、口号条幅、名称、标识,增强辨识度。围绕活动主题,组织了相关宣传、学习活动,强化公司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3月9日,河北分公司召开了加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分公司各部门、各级机构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责任心和责任感,对客户要认真、负责、细心、耐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服务,充分体现阳光人寿优质的服务水平。

活动期间,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传播正确的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得到了社会群众一致好评。河北分公司从自身出发,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获取消费者的满意,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除此之外,全省各级机构也通过社区活动、设立资讯台、线上微课堂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并采用多种接地气、重创新的方式,向消费者及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将秉承行业职业操守和一贯作风,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把监管部门和总公司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将消保知识宣传作为服务客户的重要环节,并在未来继续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