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3·15”征信宣传

2021-03-17 17: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开展的“衡水市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立足实际,统一部署,紧扣“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活动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

为保证此次宣传质效,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辖内7家支行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室内多媒体宣传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应收账款融资平台”及“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平台”等宣传片,并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条幅,扩大了宣传效果。同时该行厅堂员工利用客户等待排队办业务时,积极引导客户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公众号,向客户介绍如何网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如何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等征信知识,引导客户关心信用记录,维护自身权益。此外,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倡导全行范围内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征信知识,提高了征信宣传受众面。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重视信用记录、关注信用报告、行使好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成为所有咨询者的共识和心声,彰显了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勇担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持续普及征信知识,提升征信水平作为常态化工作,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让征信信息真正方便民众,造福民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